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锦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起源于1951年,企业总部坐落于辽宁,占据北纬40°,具有黄金玉米带及黄金奶源带地理优势。辉山乳业长期以来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从源头解决乳制品安全的核心问题,成为中国乳业奶源质量建设的领军企业。辉山乳业先后在辽宁沈阳、锦州、阜新、抚顺、铁岭等地投资建设了良种奶牛繁育及乳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经过多年布局,企业逐步形成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世界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创新者。辉山已拥有近50万亩苜蓿草及辅助饲料种植基地、年产50万吨奶牛专用精饲料加工厂、超过16万头纯种进口奶牛、63座规模化自营牧场以及4座现代化乳品加工生产基地。辉山乳业拥有中国最多的规模化自营牧场、中国最大的娟姗牛种群繁育基地和中国最集中的苜蓿草种植基地,是国内首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辉山乳业依靠国际一流的技术和设备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辉山乳业是国内第一家具备脱盐乳清粉商业化生产资格的企业。同时,企业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品类丰富的液态奶、酸奶等产品。
二、需求岗位
(一) 检验员
1.工作内容
(1)按照公司质量管理制度和检验作业文件的要求积极开展检验活动,对成品质量直接负责。
    (2)行使把关职能杜绝不符合要求的成品入库和交付使用。
    (3)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培训以提高业务水平避免出现错、漏验。
    (4)严格执行不合格品控制程序对不合格成品进行标识、隔离和处置。
    (5)认真做好检验记录、及时向相关人员、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信息反馈和报告。
    (6)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生产和质量管理活动并避免出现因压检而影响入库和发货现象。
    (7)正确使用和保管好检测器具、相关文件、图章和记录。
    (8)经常深入生产过程掌握产品质量波动情况及时制止有可能造成不合格品发生的行为、努力做到预防为主。
2. 岗位要求:食品、化工专业;本科学历
3. 薪资待遇:2500-3000
(二)维修工
1.工作内容
(1)根据设备的保养规则完成设备的保养,保证设备良性运转。
(2)负责设备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设备带病运转。
(3)及时处理设备的故障,保证设备的高效运转,并对设备故障原因进行详细分析,找出改进预防措施。
(4)保持良好维修现场及科室现场。
(5)做好工作交接,对本工段本班次的设备遗留问题认真交予下班。
2.岗位要求:机电、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
3.薪资待遇:3000-40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薇薇
联系电话:1804167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