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鞍山六和嘉好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鞍山六和嘉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2月01日,注册地位于台安县工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卞成龙。经营范围包括速冻食品{速冻调制食品[生制品(花色面米制品,裹面制品,菜肴制品,汤料制品,肉糜类制品)、熟制品(菜肴制品,汤料制品)],速冻面米食品[生制品(速冻其他面米制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肉制品、速冻果蔬制品)}生产、销售;肉制品{热加工熟肉制品[肉灌制品(灌肠类)、熟肉干制品(肉松类)]}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
 
二、需求岗位
(一)生产管理
1.工作内容
(1)负责生产计划的顺利完成,控制生产进度,负责工序执行安生操作规程。保证生产作业的连续性、均衡性;
(2)监督、检查生产过程中质量保证体系的执行,提高产品合格率;
(3)负责生产过程中对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员工的操作技能培训和安全培训;
(4)负责公司各项生产和管理程序、制度的执行和检查;
(5)负责生产所需物料的流向控制和损耗控制;
(6)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提高劳动生产率;
(7)协助有关部门分析不合格品产生的原因,并妥善处理不合格产品;
(8)负责公司各项生产产品的质量管理。
2.岗位要求:大专学历,食品专业
3.薪资待遇:5000元/月
(二)品控管理
1.工作内容:
规范产品品质标准督导标准化执行,协助品质改善,预防重大品质事件的发生,建立并完善品质保证体系。
(1)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贯彻公司质量方针、实现公司质量目标。(2)负责生产现场卫生、工艺流程的监管,半成品、成品的质量管控工作。
(3)协助领导对产品质量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并制定改进措施。
(4)认真做好每个监管项目的检查记录。
(5)协助做好相关生产环节间的配合工作。
(6)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各类管理文件、记录、报表的汇总、报送、存档等管理工作。
(7)服从工作分配,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2.岗位要求:大专学历,食品专业
3.薪资待遇:5000元/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宁
联系电话:1384122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