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参加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
“纪念中国绿色食品30年”科技成果发布暨四届一次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20-12-08
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纪念中国绿色食品30年”科技成果发布暨四届一次会议于2020年12月6日-7日在沈阳隆重开幕。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原主任、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运浩,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原局长、副巡视员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阜新市老科协会长师勤,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于和之,辽宁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权海,辽宁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唐久林、秘书长张雅贤,辽宁省老科协副会长赵义平,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李萌琪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省从事绿色食品管理、科研、检测、生产、加工、流通的企事业、科研院所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渤海大学科技处处长刘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辽宁省高等学校食品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吕长鑫代表我院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经费管理办法》、《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第四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李学鹏院长被选举为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代表我院在大会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科研团队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会议期间,三位教师代表与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推动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辽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