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
成功开展“惜时如金,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0-12-06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合理利用时间,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明白,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渤海大学校文创部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承办了“惜时如金,不负韶华”的主题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迪以及两学院的团委负责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8班的关乔同学,在陈述时间的重要性的同时,以自己为例,分享自己的生活让同学们更加贴切的明白,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事情。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气氛,由体育学院赵憧涵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美好事物》。在吉他和手鼓的带动下,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开启闪光灯,共同感受美好的氛围,度过了美好时刻。
接下来是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优秀学长孙笑阳,向20级同学分享自己在学习上的方法,及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四年。为同学们展示了四个方向明确目标、注重基础、动起来、做好规划。同时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在考研时有正确的方向及找工作时的规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渤大喜剧团带来的小品《常回家看看》在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思,时间的飞逝。珍惜与家人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来自19级体育学院的徐嘉隆同学,用自己的亲身努力告诉我们,时间的宝贵。当别人还在舒适的被窝里,他们已经开始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当代大学生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的前提下,珍惜身边的时间来强健体魄,做到全面发展性人才。
最后,经过几番主讲人的分享,为了放松同学们的心情。进行了游戏环节“传声筒”。同学们非常积极踊跃的参与游戏,活动的气氛轻松热烈起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最好的年纪我们在渤大相遇,最美的青春谱写动听的旋律。时光不可逆转,只能努力现在,改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