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渤海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由研究生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渤海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28日至11月29日在东体育馆举行。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得知比赛信息后,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于11月15日进行了院内选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终决出了院内选拔赛的前8名,并由他们代表学院参加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单打和团体两个项目,分别包括男单、女单以及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赛前,同学们不畏严寒,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与身边的同学好友进行切磋,努力提高球技;在比赛中,我院8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各路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分被不断改写。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杨鹏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何玮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夏菲、王忠强同学荣获男子双打第一名,常懿、张宇辉同学荣获女子双打第三名,关镔镔、范玲同学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同时我院还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也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