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0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全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在综合实验楼一楼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院老师和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益海嘉里、新希望六和等20余家用人单位莅临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受到了招生就业处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双选会前期,学院精心安排,对宣传邀请、企业报名、场地布置、现场服务等各环节都做了细致的安排,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双选会上,到场的同学们与用人企业进行就业咨询与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积极展示和推荐自我,并踊跃投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在场老师们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咨询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眼前的道路,寻找到心仪的单位和倾心的岗位。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