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6:50于图书馆北广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老师、副院长范金波老师、副院长仪淑敏老师、团委负责人聂续东老师、辅导员常颖老师、辅导员刘丽君老师和18.19.20级本科生以及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大会第一项,出国旗。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一步步走来,训练有素的护旗手们护送着五星红旗进入场地,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展示了食品学子的骄傲与自豪。
大会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在场的每一名同学立望国旗、行注目礼。同学们坚定的目光深怀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第三项,17级学生代表郭雨晴同学以《怀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呼吁全体食品学子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主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奋斗青春、奉献青春,用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中国。
大会第四项,师生同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伴随着师生们嘹亮的歌声,仪式也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青少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食品学子,定不负盛世,尽此身绘就华夏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