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完成。
我院参赛学生的作品在全省14所高校177项参赛作品中经过层层资格审查、线上评审环节后最终有5项作品获奖。二等奖为:刘雪飞老师指导李泽坤、张楚妍、张天依和张语桐同学的作品“西游齐天”;刘雪飞老师指导田明洁、苏昊鹏、西哲漫和刘叶萱同学的作品“茶文化”;吕欣然老师指导刘俊红、何镓、张锐和刘洋同学的作品“中国一点都不能能少”。三等奖为:杨立娜老师指导康蕊、金株永、王成龙和张雨君同学的作品“疫往无前,花自开”;张德福、张明老师指导曾仙童、王禹琪和仲直的作品“柏鹿呈祥”。同时,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