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收获颇丰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1日,我院学生参加了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大赛在沈阳农业大学海城分校举行,来自全省124个参赛作品通过初选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的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喜人成绩,获得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五项。
一等奖:王胜男老师指导姜丽君、徐艳同学的作品“激萌小番”;姚文生、刘登勇老师指导尚宏玉、马越和吴艳同学的作品“新年‘鸡’祥零食大礼包”;范金波老师指导王立群、王吉淋和马雨婷同学的作品“情绪青春水”;刘贺老师指导王楠、曹洪和王花同学的作品“豆挺‘盲’”;李秀霞、孙协军老师指导翟佳乐、王成龙和李卓航同学的作品“自热暖暖茶”与“自冷冰冰凉”。
二等奖:朱力杰、刘秀英老师曹洪、王蕾和王花同学的作品“我不"麸"—一种无麸质面包”;吕长鑫、马涛老师指导陆冰、夏文敬和俞美辰同学的作品“百葚乳斯”;曹雪慧、白琳老师指导许雯雯、聂世涛同学的作品“双莓奇遇记”;李秀霞老师指导余悦、赵楠同学的作品“三的三次方——魔方甜点”;朱文慧、赵德荀老师指导赵梦雨、梁楠和王艳同学的作品“肽Q弹--功能性软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