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
“2020首届鱼糜制品加工技术创新论坛”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3-14号,由食品伙伴网主办,渤海大学、鲁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首届鱼糜制品加工技术创新论坛》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2020首届鱼糜制品加工技术创新论坛”。来自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渤海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鲁东大学、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8位专家老师、应用技术工程师为大家作报告分享。我院仪淑敏教授在此次研讨会上做了“海水/淡水混合鱼糜研究及产品开发”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为师生们带来了很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令大家获益匪浅。会议结束后,参会师生进行了相关领域的交流、讨论,促进了对鱼糜制品加工技术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