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2020东北肉类产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0
由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肉类机械网发起的“2020东北肉类产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研讨会”,于11月19日在锦州石油宾馆胜利召开。来自辽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畜产品安全与深加工部、辽宁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以及丹麦福瑞珂集团、新希望六和集团、辽宁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沟帮子熏鸡集团有限公司、鞍山九股河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狼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绿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美国查维斯公司、锦州市凯隆食品有限公司、锦州思凯农副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公司、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领导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肉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刘登勇主持,重点就“大力加强畜禽肉类三产融合”、“重点发展肉类精深加工”、“政产学研协同促进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为辽宁和东北地区肉类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并纷纷表达了今后加强交流、互助共进的协同发展与创新意愿。与会代表对东北肉类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