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锦州思凯农副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上午,锦州思凯农副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公司冷链总监盖润青、魏强等一行2人到我院交流洽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教授、副院长刘登勇教授、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彤教授、海洋研究院海洋物流研究所所长张丽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鄂旭教授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登勇主持。
座谈会前,刘登勇教授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就我院中试车间及各研究所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盖润青总监一行对渤海大学食品学科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食品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条件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李学鹏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各个科研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和转化的科研成果。盖润青总监就公司经营、发展理念、公司目前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的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转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需求。双方就进一步的联合技术攻关、校企科研项目对接及学生实训基地建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锦州思凯农副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公司拥有集商贸、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是世界500强韩国SK集团控股成员企业,致力于冷链物流运输、食品加工、副食品交易、仓储管理系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食品保鲜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