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的改革创新,激发协同育人活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1月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励建荣教授以《不忘教育初心,争做新时代好教师》为题,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党课。励校长从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开篇,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进行主题切入,讲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要求自己,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党课,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健康成长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