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应邀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瑞昌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鲟鱼肉的开发与高值化利用研究”的学术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与研究生2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聆听了报告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主持报告会。
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高瑞昌教授介绍了鲟鱼加工的产业背景,重点阐述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优质鲟鱼鱼糜开发、鲟鱼酶解产物制备及其功能活性、鲟鱼抗炎肽的分离鉴定及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高瑞昌教授的研究报告主题明确,思路严谨,对水产加工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高瑞昌教授同老师、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师生反响热烈,会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