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师生参加“第313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并做学术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5
第313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中国传统食品发展战略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食品风味科学青年论坛于2020年10月9日-11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传承与创新、风味与健康”为主题,由孙宝国院士出任大会主席。论坛汇聚了食品与轻工领域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青年才俊等400余人,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态势,探讨传统食品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促进技术创新,共同为中国传统食品发展贡献力量。
渤海大学3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励建荣教授应邀出席并做大会报告“水产品保鲜和安全控制技术发展趋势”,李学鹏院长和刘登勇副院长分别主持了“食品与健康青年论坛”、“食品风味科学青年论坛”,于志鹏老师做了“基于多组学策略研究食源性生物活性肽的体内作用机制”的报告交流,得到了论坛承办单位和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