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党员亮身份“大手牵小手”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与20级本科新生结对帮扶
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4
为了让2020级本科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国庆假期期间主办了“党员亮身份,大手牵小手”结对帮扶活动。活动由在校研究生党员和2020全体新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以“加强学业指导,明确学习目标,做好未来规划”为宗旨。研究生党员们通过走访新生寝室的形式,与新生面对面进行交流指导,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20级新生们刚刚步入大学生活,在生活学习中有着各种疑问,对大学生涯也充满迷茫。此次活动的举办正为此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机会。在谈心谈话过程中,新生们将内心的问题向学哥学姐们大胆提问,研究生党员对于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以自身作例,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彼此间敞开心扉,互相交流,共同帮助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党员与新生们彼此加深了解,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温暖,感受到了学哥学姐的关怀。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解决了新生们心中的疑惑迷茫,帮助新生们从生活、学习、思想等各个方面进行提高;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新生们有足够的自信去面对未来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