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动同学们形成杜绝浪费、厉行节约的新风尚,2020年9月27日,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食堂开展了“厉行节约,光盘行动” 承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迅速行动,切实走访食堂,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分小组随机向就餐同学宣读了支部撰写的“厉行节约,光盘行动”倡议书,引导同学们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就餐同学听后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并表示决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

倡议就是承诺,承诺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 “光盘行动”不是一阵风,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并坚持下去,让光盘行动成为生活的新常态,让节约成为支部的新习惯,让勤俭成为校园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