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3
 
金色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在这美丽的日子里,又迎来了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为了热烈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同学,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在音乐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渤海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励建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院长李学鹏、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副院长刘登勇、副院长仪淑敏、副院长范金波副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主持。
今年的新生见面会别开生面。学院特意邀请渤海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励建荣教授为新生上大学第一课,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励建荣教授以“如何在大学打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暨谈科学研究方法论”为题,通过分享生动的案例,表达出对20级新生殷切的希望、积极的勉励与鞭策,希望同学们咬定奋斗目标、永葆奋斗姿态,以青春为笔,以奋斗为墨,书写属于新时代渤大食院学子的华丽篇章,奔向美好未来。
然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教授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和学科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学院、学科、专业,欢迎同学们加入这个拼搏进取、不断突破、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并鼓励同学们心中有火,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努力学习,不负韶华。随后李学鹏院长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的配备情况,希望加强师生互动和沟通交流,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要心中有火,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随后是朱力杰老师代表学院老师发言,朱力杰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开启一段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大学生活。
最后由在校生代表18级李昂达同学代表学院老生发言,新生代表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聂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新同学们根据在校生代表分享的自身经验积累,吸取优势,弥补不足,明确目标,将食品学子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共同谱写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