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欢迎同学回家

文章发布时间:2020-08-25
初春自柔,心平自静。初夏自灿,心暖自守。初秋自萧,心寂自等。初冬自凉,心寒自暖。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8月22-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如期返校,因疫情影响而寂静已久的校园和宿舍再次有了欢声笑语。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工作,8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副院长桑玉莲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晾晒被子、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并在每个宿舍门外都粘贴“欢迎学子回家”的暖心卡片,门内侧粘贴了疫情防控“小贴士”,提醒学生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8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2019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旅途情况,并叮嘱大家密切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同时,还专门为每同学送去了5个口罩,为每个宿舍送上一盆绿萝,体现了学院的“温馨”,“暖心”,“爱心”,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宗旨。
   清澈的海水,清澈的天空,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们,比星星暖的是太阳,比太阳暖的是你们,比太阳暖的你们在暖着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