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5月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常颖老师主持,特邀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141团机关的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金霞主讲。活动中,王金霞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眼中的西部”以及她在西部“多彩的工作”,并就服务基层做好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出建设性建议。
  通过邀请毕业生分享志愿服务经历,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肩负起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