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抗击疫情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020年4月,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下的学习活动:
4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出的《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4.15"专题宣传片。
4月20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党员同志们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入体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当天同时举行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解读视频,党员们深入了解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准则及具体规范。
此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还为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征集了相关网络文化成果,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录制小视频、描绘疫情中感人瞬间,来抒发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为抗击疫情传递信心、鼓舞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