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德保集团打造泛餐饮服务综合内容商。)
企业规模:德保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3亿元,已成立47家分、子公司为主营业务提供三大支持 、三大保障、三大配套,业务发展遍布全国。德保集团拥有4700余人的专业员工团队,为300余家合作客户提供专业膳食服务,日供餐达100万余人次,年营业收入逾30亿元。
 
全产业链:德保集团总投资3亿元,打通食品产业从基地种、养殖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建立4个德保农业产业园,建成投产7大区域级食材深加工中央工厂,生产20大系列超800种单品,可为客户量身定制适配产品, 服务于学生营养餐、KA商超产品 、线上商城、电商平台和餐饮门店等5大类市场的产品配套。此外,在深圳全区密集布局4个中央厨房,与中央工厂形成母子央厨,服务于深圳50%的学生营养餐市场。
 
团餐市场:聚焦工厂、学校、医院、CBD企事业单位4大板块细分市场提供驻场服务;布局国内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成都、重庆、郑州、西安8个二线城市,越南、迪拜2个海外国家。
目前合作客户有:联想集团、三一重工、港大医院、南部战区、汕头大学、叮咚买菜、盒马鲜生 、天虹微喔便利店 、天虹大超等。
 
4T模式:德保集团聚焦团餐产业链发展,通过跨行业跨区域市场布局及品牌建设,不断优化德保新团餐4T运营模式,打造中央管控ERP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德保团餐的可复制性高速发展。
 
使命愿景:以发展健康事业,服务健康生活为己任,做膳食行业的良心企业, 致力于通过几代德保人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打造餐饮全产业链,践行中餐标准化,致力于将中餐和中国文化推广到全世界。
 
发展历程:
2006-2009(公司始创阶段):德保集团坚定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多项ISO、HACCP管理体系,成功通过食品安全经营相关认证。
2010-2012(公司发展阶段):德保管理系统成立后,立即投资开设佛山、惠州、珠海、重庆等多处分、子公司,走向规模化、集团化的大型团餐服务公司。
2013-2015(公司提升阶段):精细化管理并提炼出一套德保特色团餐管理系统,并升级成为2.0系统:C+PM3S管理系统;走向专业化、产业化餐饮膳食服务公司。
2016-2019(公司扩张阶段):企业地位:厚积薄发,成为全国前2、广东省第1的团餐企业。
业务类型:业务遍布全国近20省并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
投建中央厨房、工厂、种植基地,做到从菜地到餐桌全程管控。
管理提升:升级德保特色团餐管理系统3.0:S+CPMES系统升级。
2020(公司稳固阶段):创新管理:建设中餐标准化—4T运营模式。
上市计划:正式进入上市筹备期。
丰富产业:基地食材直供大湾区;开拓工厂产品销售业务,打通C端销售渠道。
制定标准:与深圳标准院共同开展制定团餐、营养餐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延伸定位:致力于将德保集团打造为具有全球代表性的中餐标准化团餐公司。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储备干部 (30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所需专业:食品相关专业
薪资范围:专科4000/本科4500(实习期6个月)
职位描述:
(根据分配部门及岗位不同,工作内容也会进行调整)
1、协助收集并统计项目点的订单数据,将订单进行整理,生成采购单给工厂,同时将订单分给项目点跟单员;
2、及时跟踪工厂的生产执行、分拣、配送等流程,确保订单顺利出货;
3、协助上级收集项目点顾客、市场、消费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运营专员,以及时调整运营策略。
4、收集各种相关信息、数据、情报,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5、协调上级以及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之间的工作关系
6、协助上级开展各项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7、在授权范围内协助上级进行商务谈判,做好各项汇报、联络工作;
8、协助上级对投资、营运、资本运作、财经审核、行政管理等工作做综合性的协调与组织工作,掌握主要经营活动情况;
9、负责有关文件的起草、修改、审核,整理各类文书、文件、报告、总结及其他材料,负责上级文件的督办、处理与反馈;
10、协助上级做好工作日程安排;
11、完成上级授权与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乐于从事餐饮行业;
2.受外派,包吃住;
3.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工作责任心;
4.熟练使用Excel表格、Word文档及日常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有一定抗压能力,爱好学习,主动性强。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叉口星河world B座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