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华美食品校园招聘简章

 
沈阳华美食品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事业板块涉及饲料生产、肉种鸡养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鸡肉熟食加工,是一家全产业链的综合型肉鸡类农业龙头企业。
2018年,获得世界前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高度认可,三菱商事注资华美食品,开启了中日合资企业运营的新时代、新里程。三菱商事带给了华美食品充沛的资金进行厂区扩建、新购设备, 并且派遣专家, 涉及经营、研发及品质控管与销售领域。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肉种鸡(鸡苗)出栏数量达到4500万只,鸡肉熟食加工品销售达到45000吨,中方及日方的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将彰显更加辉煌。
公司加工板块均取得了ISO9001、ISO22000以及HACCP认证,并且分别于2005年1月以及2007年6月,取得韩国食药厅对韩国出口认证以及对日本农水省的对日本出口认证,至今生产及销售高品质、高规格、高价值的鸡肉熟食加工品已经有将近15年经验。产品覆盖24个省市,并远销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技术类:研发员、研发助理、化验员、品控员
要求:食品相关专业
薪资:2000-5000元/月
管理类:生产管理储备干部、人事行政储备干部、会计
薪资:2000-5000元/月
养殖类:技术员、场长
年薪:10-30万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采暖补助、通讯补助、员工活动、交通补助、免费食宿、节假日福利、法定节假日休息等
晋升空间:
 广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一对一带教师傅培训

 “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

联络方式:                    
电话:182-0407-2856(同微信号)  
邮箱:hr@huamei-foods.com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兴农路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