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辽宁海岳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海岳食品一直以来以“用臻心,造良食,为国人提供更优质的食品!”为己任。
辽宁海岳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50000平方米,现下设鑫润食品有限公司、海岳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集中于肉灌肠类、熏煮香肠、以及台湾烤肠,并同时实现了所有原辅材料供应商品牌化,生产现场规范化,产品流通标准化,输入输出全程溯源管理,并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海岳人以“让美味更安心 让安心更健康的初心,以“海纳百川 上善若水”的坚守,以及“用臻心 造良食“的专业操守,从最初创立鑫润食品至今,历经十年的沉淀与磨砺,践行了一个民营企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专业英才加入,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
1、品控员:主要在化验室检测各类微生物和菌群,抽样检测做实验。
2、质检员: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工艺标准、合格品标准等各项标准进行检验,如实填写生产过程控制记录,并汇报生产过程中发现和出现的问题。检查过程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车间工段长和生产主任,督促快速解决问题
3、薪资待遇:正式入职的大专或本科生,无工作经验实习期3个月,每月工资标准2500元/月。实习过后可独立工作薪资调成3000元/月。后续公司正式生产产量达到标准,享受生产奖金(现暂时没有),入职满一年缴纳五险。
4、福利待遇:免费提供三餐,免费提供被褥,厂内设有职工宿舍(4—6人间),环境舒适,干净卫生,设有专人打扫,卫生间、洗衣机配备齐全。享有年节福利,生日福利。

5、工作时间:早八晚五,每周休息一天。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沈彰新城中央大街12号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3188334115(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