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23日,系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农业技术产业开发区六纬路1号,占地面积102595.4㎡,注册资金人民币25000万元。
分公司实行集团领导下的子公司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生产部、技术部、质量部、管理部、财务部、采购部、物流部、工程部等八大职能部门,现有员工1000人以上,管理人员中大学学历占83%以上。
2015年11月8日新建年产3万吨速冻调制食品项目正式投产,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可间接带动鞍山市台安县及周边地区2500余户农民养殖肉鸡、肉猪脱贫致富,每户平均年增加收入10万余元,并且极大程度上带动鞍山市台安县的粮食、仓储、畜禽产品流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安井”品牌已是中国火锅料行业的龙头企业,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以子公司身份与集团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整体挂牌上市。 
“安井人”将秉承“食以民为天”的经营理念,以“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为使命,坚持执行“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研发与加工,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良好的产品性价比、完善的售后及配送服务,成为业内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最具成长性的速冻食品企业领军者。
二、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  50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化学、机械、财务相关专业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薪资3500+) 
培养方向:
(1)生产管理类:仓管员、班长、主任助理、主任等;
(2)质量管理类:QC、QA、实验员、高级实验员、实验室主办等;
(3)生产后勤类:机修、设备管理、自动化专员、统计员;
(4)行政办公类:人资专员、行政专员、采购专员、物流专员等。
2、技术工程师  10名  (硕士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相关专业;薪资4500-8000)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多种形式的提升培训,个人事业发展快;
2、缴交社保(五险)部分岗位有公积金;丰厚年终奖金;
3、享有年休假、病假、婚假、产假、丧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4、食宿: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免费提供住宿。每个宿舍配置独立的阳台、网络、电视机,组合衣柜、独立卫浴等。
5、发放员工生日礼券及节庆礼品、礼金,并举行大型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六纬路1号
联系人:赵先生:15124137959  (微信同步)
邮箱:804126337@qq.com      电话:0412-7571188
工作地点:辽宁鞍山、福建厦门、江苏无锡、江苏泰州、四川资阳、河南安阳、湖北潜江(以上工作点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主选择)
 
——欢迎加盟安井集团,我们将竭力为您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