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日前,经国务院学位办和辽宁省学位办批复,同意我校增设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我校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095113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欢迎广大师生和企业朋友推荐、报考。
专业介绍
    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是与食品生产、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领域密切相关的专业学位,侧重于培养学生知识和技术的应用能力。本专业学位教育以服务现代农业、食品工业及其他相关产业为宗旨,主要培养食品生产相关的研究、开发、推广、应用和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的高层次、应用型和复合型的专门人才,是培养具有较高专业水平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本专业学位以农业种植、养殖产品为原料,研究食品原料生产、加工过程及质量安全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研究食品原材料品质控制、食品加工贮藏与流通过程中生产技术及安全理论和技术,在农业种植(养殖)、加工、运输、销售的全产业链实施质量安全控制,为提高全产业链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供科学与技术支撑。
2017年招生计划
1、招生代码与专业名称  
    095113食品加工与安全        
2、招生规模

拟招25人以上
3、招生对象

(1)食品、农学及相关专业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相关本科文凭、食品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4、报名时间与途径

(1)预报名时间:2016年9月24日至27日(官方时间,可能会延迟,具体可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如错过预报名,也可在正式报名时再报)
    (2)正式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31日
    (3)报名途径:考生需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 http://yz.chsi.com.cn/yzwb 进行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2:00。
5、考试科目
   
6、参考书目
  


招生信息与导师信息查询:

渤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210.47.176.3/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210.47.176.3/page/depart/spyjs/Index.asp
咨询联系方式:
    葛永红老师,Tel:13897868235;E-mail:geyh1979@163.com
    李学鹏老师,Tel:15841668528;E-mail:15841668528@163.com
    王  彬老师,Tel:18741664177;E-mail:wangbin0126@163.com

欢迎咨询、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