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15
2020年4月15日 上午9:00,食品科学与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桂英同志主持。
会上,王桂英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同时结合我校、我院实际逐章逐条对《规定》精神进行解读;其次,传达《渤海大学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三是通报了4月14日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关于《渤海大学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渤海大学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部署情况。
接着,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从专业课教学工作、行政管理工作、辅导员工作以及班主任制、导师制建设等方面分别谈了对《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对今后工作的设想。最后,王桂英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育人”要求,构建完善立德树人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