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
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在高等学校引起强烈反响。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学习部署,第一时间转发教育部及省委高校工委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德育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内容,为充分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将回信内容传达到每一位辅导员、班主任和每一名学生,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
青年学生也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主题团会,32个团支部参与了团会的开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各支部通过QQ、微信、视频、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钉钉、学习强国等软件进行线上团会的开展,以文字交流,阅读信件,观看PPT,相互讨论发言,开展会议,共享视频,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等方式,相互讨论和交流学习信中精神,掀起了食品学院学子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通过交流,食品学子们纷纷表示,以抗击疫情中那些勇敢的“逆行者”为榜样,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投身基层服务。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迎来美好明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