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讲战疫故事,铸强国使命”|这堂思政课我们一起听!
文字发布时间:2020-04-2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4月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同学们于下午14:00观看《“讲战疫故事 铸强国使命” 辽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云端”思政课》。各班同学按照要求积极观影,反响热烈。
关键时刻冲上来,危难关头豁出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疫情之下,和生存本能一样被激发出来的还有我们的爱国本能。如果说,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渴望英雄,更感恩英雄,更理解英雄,那么同样的,我们也更能感受祖国的力量,祖国的守护,祖国的温度。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疫情之下,我们更加庆幸生在这样一个不屈不挠的国家,在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里坚强地守护着每一个小家,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