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
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0-05-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带来的不利影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渤海大学促进就业工作方案》(渤大学字[2020]10号)和渤海大学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现诚邀贵单位招聘英才!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84人,本科生905人,研究生25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23人,研究生毕业生93人。学院拥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A类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励建荣教授担任学科带头人;拥有国家和省级教学、科研平台12个,近年来科研成果丰硕。学院与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国内40余家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广泛实施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秉承学校70年的优良传统,着力于抓好专业思想教育,强化实践育人功能,对学生进行严格专业培养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和培养,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学院学生就业质量显著提升,我校毕业生在众多用人单位中一直具有较高的美誉度。
一、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情况
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223人,其中男生70人,女生153人;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167人,其中男生54人,女生113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56人,其中男生16人,女生40人)。
学院共有研究生毕业生93人,其中男生29人,女生64人;其中食品科学专业(毕业生21人,其中男生5人,女生16人)、粮油专业(毕业生4人,其中男生1人,女生3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毕业生10人,其中男生5人,女生5人)、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毕业生7人,女生7人)、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毕业生51人,其中男生18人,女生33人)。
二、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0日—2020年5月17日
2、报名方式:用人单位扫描二维码填写单位名称进群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单位招聘简章(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的基本情况、拟招聘的岗位和岗位所需的具体要求),学院将尽快与单位联系,并组织审核。
其他说明
1、请用人单位需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疫情期间,企业无需到学校进行实地招聘。有参会意向和其他问题可与学院联系,联系人(本科)刘丽君;联系方式:3400325;13204167355;联系人(研究生)肖博;联系方式:3400870;1394166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