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辽宁省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项目举行水产品(海参)加工技术培训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2日至7日,渤海大学承担的国务院综改办项目“辽宁省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项目分别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凌海达莲海珍品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易轩堂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了水产品(海参)加工技术培训班,渤海大学化学化工与食品安全学院院长鲁奇林、副院长吕长鑫、经法学院院长张满林及主题培训教师白凤翎教授、李学鹏副教授等10余人参加,相关企业代表及培训班学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鲁奇林在培训会上介绍了试点项目的重大意义和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真正学到所需的知识或技术,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白凤翎教授、李学鹏副教授和步营工程师三位老师分别对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添加剂、海参等水产品现代加工技术、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以及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激发了企业人员科技创新和工作热情,加深了他们对相关生产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等方面的了解,也促进了企业员工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参加培训的企业学员和企业负责人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这种科技服务活动能常态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