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副校长励建荣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励建荣分别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联系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了堂生动的党课。

  励建荣结合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调查研究成果和自身实践,分别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初心使命的内涵、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内容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在给教工党员上党课时,励建荣着重以详实的数据就如何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年轻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及如何申请项目基金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具体建议;在给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时,励建荣着重以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典型事迹为生动案例进行讲解,鼓励在校研究生以学长为榜样,做好人生规划,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把握。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