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我院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8

9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120余人共同参观了位于锦州南山女儿河南岸山坡上的“抗日义勇军纪念馆”。

  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外举行了升旗仪式,驻足聆听代表抗战14年的14声警钟鸣响,重温了义勇军誓词,聆听了纪念馆创办人、锦州市古塔区退休老人、87岁高龄的老共产党员、解放军老战士于德泉老人关于“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东北抗战义勇军的英勇事迹的讲解,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及东北抗日义勇军的历史,大家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