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励建荣教授在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讲授食品安全在线直播互动课

文章发布时间:2015-11-27

11月25日晚,青岛上空飘着雪花,但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直播互动教室却席无虚座、气氛热烈,渤海大学副校长、中国食品科技学会食品安全与质量标准技术分会副理事长、辽宁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励建荣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洪教授一起在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在线直播互动课。两位教授介绍了我国食品安全现状,并分析了若干热点问题。除了教室里的100多位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外,全国各地45所高校的6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的直播互动课。讲课过程中两位教授还回答了全国各地听课学生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的20多个问题。本次直播互动课的在线平台由中国最大的远程网络教学公司上海智慧树提供。

励建荣教授在讲课

林洪教授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