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寝室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26日晚6: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寝室安全教育大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化坤、团委书记常颖及学院广大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副书记王化坤老师为寝室安全信息员颁发了任职聘书,并对安全信息员提出要求,要坚定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工作中要做到有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及时反馈寝室信息;要以身作则,创新方法,注重沟通交流,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更好为寝室安全负责。
团委书记常颖老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寝室长-信息员-党员”的一体化制度,介绍了寝室长、信息员和党员的工作职能,明确了工作思路,并对寝室管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学生代表16级1班吕翀同学发言,结合实际案例说明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提高自我管理意识,加强寝室安全,发挥监督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广大同学将寝室安全宣传经常化,规章学习制度化,安全技能普及化,让安全意识根植于每一个同学心中,让平安幸福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