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渤海大学生鲜农产品贮藏加工及安全控制教学
团队获批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

文章发布时间:2019-01-2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名单,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0个团队入选。渤海大学励建荣教授带领的“生鲜农产品贮藏加工及安全控制教学团队”获此殊荣。

  渤海大学生鲜农产品贮藏加工及安全控制教学团队目前有28名成员,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7人。多年来,团队一直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团队致力于探索科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生考研率和就业率大幅度提升,研究生考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上升。2016年以来,团队教师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国家级、省级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31项,获得各类奖励26项;团队注重科学研究,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发展建设,2017年度励建荣教授团队的“鱿鱼贮藏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教学团队主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