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0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全面开展,264名本科生、95名研究生陆续报到,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8月31日早7点正式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分别在图书馆北广场、图书馆、一食堂前、橙蓝顶之间甬道等地设立新生迎接处、身份认证处、校园卡领取处以及家长接待处等。由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入住手续及信息完善工作。迎新现场还布置有学生实践成果品鉴区,展示学院学生制作的面包和饮品供新生及家长品鉴。旨在通过品鉴自制食品,展示食品学院实力,使家长更了解学生专业,树立对学院的信心。所做的产品受到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生迎接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学院风采,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