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中国药科大学曹崇江教授到访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章发布时间:2018-08-27

2018年8月18日,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科带头人曹崇江教授到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果蔬贮藏保鲜及其营养功能活性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贺教授主持报告会。曹崇江教授就中国药科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科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其课题组在新型银钛抗菌包装材料、食用菌源皮肤愈合创新复配敷料及食用菌功能活性因子改善肠道益生作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报告结束后,曹崇江教授 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曹崇江,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科带头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委员,其曾在美国UIC与Argonne国家实验室、比利时列日大学进行博士后工作。曹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江苏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项目10余项,发表Appl. Catal. B、J Power Source、Food Chem.、J Agric. Food Chem.等SCI收录论文30余篇,执行主编参编专著一部,副主编参编教材多部,获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