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学生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

文章发布时间:2018-08-03
 
7月30日至8月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大赛包括《食品工程原理》理论笔试和实验仿真操作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志鹏、赵文竹、吕长鑫老师指导的,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卢艺、冯子齐、许新月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参赛队将参加8月23日在江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大赛设北部赛区、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北部赛区面向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北京、山东、内蒙古、河南、山西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食品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共有36个院校的48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