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长城学者计划入选者王静教授到渤海大学作学术报告

 

文章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9日,北京市长城学者计划入选者、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教授王静到渤海大学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功能性食品配料的开发及应用》的学术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贺主持报告会。

在学术报告中,王静教授着重讲述了其课题组在中国特色功能谷物——青稞和小麦全谷物的功能评价及其调控动物肠道菌群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介绍了在糖基终产物(Advanced glycation end products,AGEs)的新型检测技术及其控制措施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王静教授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互动,对我国特色功能全谷物食品的研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王静教授应邀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