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非洲国家知名记者研修班一行到渤海大学参观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8

本报讯 5月25日,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记者研修班一行30余人到渤海大学参观访问了食品科技平台及两条中试生产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葛永红向来宾介绍了学科发展状况;随后参观了实验管理中心、新闻演播厅、图书馆、剪纸馆、弘文馆,观光了科普植物园,与在渤海大学学习的非洲留学生进行交流联谊。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景雷及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周景雷致欢迎词,介绍的学校的基本情况。

到访的非洲记者对渤海大学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对剪纸艺术作品、书法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记者研修班于5月20日抵达辽宁,先后在沈阳、锦州、阜新、朝阳四市参观访问。此次研修班由来自非洲9个国家的33名知名媒体记者组成,是商务部2018年援外培训项目计划,是国家做好对非洲地区外宣工作,促进中非国家新闻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活动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