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校的党员活动日为载体, 2018年3月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志在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下午两点,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9人,带上扫把等清洁工具,对渤海大学综合实验南楼各实验室进行了深层清扫活动。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把各个实验室的每个角落都清扫得干干净净,让整个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广大党员向同学们展现了雷锋精神,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也必将在他们身上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