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学雷锋精神,创和谐校园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学校的党员活动日为载体,2018年3月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
中午12时,55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分成两组,分别在一食堂和二食堂帮助食堂阿姨将餐桌上遗留的餐盘送到餐盘回收处、清理餐桌上的垃圾并在就餐结束后清理地面。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个个动作迅速、不怕脏、不怕累、仔细认真地完成任务,经过短短2个小时的清洁活动,让食堂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食堂阿姨和同学们的点赞。
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劲十足,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承担着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力量,要在雷锋精神的带领下积极为广大群众做好事,真正的做到“做好事,办实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生活中的小事上,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