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手工衍纸作品的创作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2-8
 
为响应锦州市“民间文化进校园”活动号召,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7日至8日,由我院党总支主办,学院工会承办的手工衍纸作品创作活动在我院会议室举行。
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彤教授和学院工会主席马春颖老师组织学院教职工一同进行了衍纸手工创作活动,并利用衍纸专业教材、衍纸公众号教程以及ppt现场授课等方式对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准备了丰富的衍纸材料和专业的衍纸工具,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创作经验。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参与热情很高。
特别高兴的是,心灵手巧的教职工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制作出了一批有创意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学院将从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在工会活动室展览。我院的“民间文化进校园”活动将从衍纸制作开始,逐渐汇聚其他活动类型,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将中华传统才艺在学院乃至全校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