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于10月11日举办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食品科学与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孙彤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王化坤老师、分团委书记常颖老师、辅导员刘丽君老师以及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党总支副书记王化坤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孙书记讲话。孙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和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激发学习热情,调动学习兴趣。其次,新学员代表15级呼芷晴同学发言。学员们表示要不断地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培训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后,孙书记为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以“理想-信念-信仰”为主题的开班第一课。孙书记分别从理想信念信仰与大学生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学员们从思想上入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在实践中自觉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