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我心目中的国家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守护国家安全,青年学子在行动”日常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法治氛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4月11-4月14日开展“守护国家安全,青年学子在行动”日常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组成57个团队,以锦州为主要实践地开展日常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各团队分发出上百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积极向当地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在这为期4天的时间里,各团队充分准备、积极实践,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本次日常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建和谐校园奠定基础,为维护国家安全凝聚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