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创•就业启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就业知识宣讲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2023年4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就业处于玲老师为广大学生开展就业知识宣讲会。

宣讲会上,于玲老师针对当下考研和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成功求职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能力、兴趣和价值追求进行精准定位,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无论是在介绍分享过程中,还是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双方都积极地进行互动。

本次就业知识宣讲会,加深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坚定目标、砥砺奋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帮助食院学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