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青海民族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1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涛、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孙璞、教务处教学资源建设科科长陈海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泽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杨海镇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波中教育基金会中方主席于辛陶、波方主席西蒙、中方主席助理全艺松、学院院长李学鹏、副院长范金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吕欣然、助课教师代表王莉丽、教务秘书刘丽君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范金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学鹏院长代表学院对陈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发展过程、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陪同校长访问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的总体情况、见闻和收获,进一步坚定了办好合作办学专业的信心。范金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合作办学专业实施情况、学院教师及学生情况等。陈涛院长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实施过程、现阶段学生现状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具体如何上课、课时分配、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涛院长一行在范金波副院长、波中教育基金会主席、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外合作专业专用智慧教室、学生宿舍等条件设施。

会议最后,双方都表示要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断做强,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