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CIFST-第十四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渤海大学站顺利举办

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0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第十四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于2023年5月9日在渤海大学人文楼BJ1报告厅顺利举办,会议以科技赛事为切入点旨在开拓大学生视野,全面锻炼和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朱运恒工程师,盼盼食品集团辽宁战区史仍东经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仪淑敏教授,粮油、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团队范洪亮博士,研究生辅导员赵德荀老师,2021级、2022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仪淑敏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以“全谷物烘焙食品的创新开发”为主题。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消费者健康意识大幅提升,全谷物的营养价值逐渐受到关注,为全谷物产品的开发提供良好契机。

朱运恒工程师首先对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即将举办的“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进行细致宣讲。大赛的举办为高校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史仍东向现场师生简要介绍了盼盼食品集团,展示了企业部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盼盼食品于1996年成立,期间不断创新发展,致力为消费者永续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他围绕本次大赛主题展开讲解并对参赛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学生着眼于营养与健康,积极参与。

会后自由提问环节,与会师生就参赛要求、工艺运输、包装细节等方面开展积极交流,为下一步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CIFST-第十四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顺利举办,激发学院学生创新活力,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营造深入学习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成果转化,聚焦科技创新战略,建设美丽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