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喜报!我院白凤翎教授获评辽宁省教学名师

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院教师白凤翎教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

白凤翎,男,博士,食品科学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副院长,渤海大学教学委员会委员,渤海大学教学带头人,渤海大学首批示范课教师,辽宁省一流课程《食品安全学》负责人。从教近40年来,他将大量精力投入到日常教学和教育教学改革中,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课程思政,注重团队建设和课程建设。主持与参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工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近10项,参编教材、专著3部。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一批批教学成果,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不断涌现。获评教学名师的称号不仅是教师个人的荣誉,更是学院坚持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当前,学院正处在提档升级的攻坚时期,广大教师当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崇德立教,潜心育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